為印刷從業員及印刷買家而設
pressSIGN 10 印刷品質控制課程 (廣東話/普通話)

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,其中pressSIGN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。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,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,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。

本課程將會以PressSIGN 10 版本,講解多種新功能,包括: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、不同計分的設定、ISO 15311-2 檢查設定、改變色差計算顯示、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。課程更會示範以pressSIGN 建立數據化流程。

課程內容

第一節:印刷標準化及PressSIGN 印刷生產流程
  •     簡介印刷流程有關的國際標準化 (Fogra 51、Fogra 52、GRACoL 2013、GRACoL Uncoated 2013、ISO/PAS 15339 CRPC)
  •     pressSIGN印刷生產流程的使用
        認識印刷條件:紙張、油墨色度值、印刷曲線
        印刷校正:印版補償曲線的使用
 第二節:pressSIGN 印刷生產流程的使用
  •     印刷生產使用網點擴大的控制
  •     印刷生產使用灰平均的控制
  •     生產控制目標的設定
  •     建立評估標準及色差

第三節:以 pressSIGN 建立資料化的生產監控
  • 以pressSIGN建立數據化的生產監控
  1.     簡介pressSIGN報告內容
  2.     以pressSIGN追蹤隱藏印刷問題及建立解決方案
  3.     pressSIGN報告內容不同參數的含義及控制色帶的應用
  4.     pressSIGN報告分數,不同參數及印刷品質之間的關係
  5.     建立pressSIGN中參數及數據設定
 
課程時數:共3節,每節約1小時,共3小時25分鐘

教學模式:騰訊錄播/ Microsoft Teams

上課限期:請留意新班(在此段期間內無限次觀看)

費用:HK$600 或 CNY500

(如需中國內地增值稅發票,請直接與APTEC報名,使用TEAMS上課,另外須付CNY100行政費。)

下載報名表